是茶蘼不是荼蘼

死ぬかとは、終わることじゃない

【瞳耀】情诗与童话

bgm:勾指起誓

ooc预警


私设:在白羽瞳当兵和展耀出国之前,两人就已经在一起了


小白,我想你了。

这是展耀给白羽瞳写信时的开头。

白羽瞳当了兵,展耀出了国。两个人的联系虽然淡了,但并没有因此分手。

白羽瞳能等,展耀也能等。

展耀给白羽瞳写的每一封信白羽瞳都保留了下来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每一封信的开头处都会有一个被墨水所晕染出来的墨点。

而白羽瞳给展耀的信,开头却是一首情诗。

后来,他们两个回到了最初的城市,依旧还在一起。

有一天,白羽瞳在收拾东西的时候,看到了那些信,不止有展耀,也有白羽瞳的。

“猫儿”

“怎么了”

展耀也在看那些信,看着白羽瞳那时候写情诗,笑容也挂上了嘴角。

“我那个时候一有空就给你写情诗,怎么也没看你给我写过呢”

“我…”

“没事,猫儿”

白羽瞳吻上了展耀的额头

“你已经给我写了最好的童话的结尾”

童话的结尾

当然是公主嫁给了王子。

后记——

“我明明写了”

展耀小声的嘟囔着

“明明每封信的开头都有写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