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茶蘼不是荼蘼

死ぬかとは、終わることじゃない

【澜巍】无论何时,只有你,永不放手(9)(有包子)

ooc预警

文笔差预警

私设颇多预警

狗血预警

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可这件事情于黑袍也没有任何关系。是不是也太强人所难了。”

眼看着亚兽族三位长老即将吵起来。祝红不得不出面阻止。

“好了,具体该怎么做,就由沈巍来抉择吧。”

祝红话音刚落,赵云澜突然从办公室里出来,拉住沈巍的手臂就往自己的办公室走。

沈巍任由赵云澜这么拉着自己,毕竟他也不知道赵云澜还会这么拉着自己几次,如果可以,沈巍希望可以一辈子,就这么,不放手。

“沈巍”

不是沈教授,也不是小巍。

是连名带姓的沈巍。

“大庆说…”

赵云澜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觉得接下来的话那么烫口。

明明昨天听的时候还能故作镇定,可现在对着沈巍的时候自己还是犹豫了。

“怎么了,这么急匆匆的把我拉过来,到底发生了什么。你没事吧。”

我没事,有事的是你。

赵云澜在心里默默的想着。

沈巍看像赵云澜的眼神里充满了担忧。

即使我已经不再记得你了,可你依旧这么爱我,让我情何以堪啊。

“小巍”

鬼使神差的,赵云澜也不知为何,自己突然喊出了,这个名字。

即使已将不再是一万年前的小鬼王,但沈巍此时此刻脸上的欣喜还是肉眼可见的。

“云澜,你…你都想起来了。”

沈巍小心翼翼的问着赵云澜,生怕这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。

“不,只是突然想起了这个名字而已。”

沈巍脸上的喜悦也消失不见,看得赵云澜也十分的心痛。

“小巍”

赵云澜轻轻的将沈巍揽进了,自己的怀里。不敢用劲,生怕伤了沈巍和他肚子里的孩子。

“小巍,你在等等,等我…”

等他什么呢。

是自己将沈巍忘记的,又有什么资格让沈巍等他呢。

他赵云澜这辈子到底何德何能让沈巍等了自己这么久。

昨天在听到大庆跟自己说自己以前和沈巍的事的时候,才发觉自己原来这么幸运。

大庆最后只丢下一句

“别再让沈教授等你了,他已经等了你一万年了。”

“我等你。”

我等你恢复记忆,我等你再度想起我。

没关系,我已经等了你一万年了,早已不在乎这点时间了。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